首页 >学生活动 >我的学长——设计系校友座谈会

我的学长——设计系校友座谈会

06-172016

9999

2016年6月16日上午,“开放的西美毕业季我的学长——设计系校友座谈会”在设计系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由设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我系大一学生干部约40余人参加座谈,同时邀请了我系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参加。

6666

座谈由我系2011级优秀毕业生古凯主讲。古凯曾任我院学生会主席、省学联新闻中心副主任,荣获西安美院一等奖学金等奖项。座谈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古凯同学围绕“团学工作、志愿公益、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专业技能、远方问候、求职就业、毕业设计”九个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第二部分是由古凯带来的2014级研究生姚杰及2011级本科毕业生郭晓光、孙嘉垒、温少婷等学长的视频.,通过视频他们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开始就业时的经历以及对此的所想所感。第三部分是讨论交流单元。

IMG_0146

P6163310

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顺利展开。一部分同学就自身所关心的学习、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和古凯学长进行了交流,同学们普遍对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类座谈会为他们的学习、职业及人生规划提供了积极地参考建议,为更好地度过今后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