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我系迎接2014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结束

我系迎接2014级新生入学工作顺利结束

08-282015

24ulbktv9o

9月10日全院新生入学报到,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我系辅导员组织系学生干部在指定地点提前就位、做好了迎接新生各项工作准备。尽管当天风雨交加,但大家满腔热情、礼貌周到、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和家长们办理入学手续、提供温馨帮助。当天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部分家长、教师及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杜娟主持,她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又简要介绍了学院简况和院系对新生入校后工作生活的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等,最后她请各位家长今后多关注和支持本系的工作发展,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随后,系主任张浩就设计系的历史沿革、教学思路、专业设置及课程内容、系副主任黄向东和辅导员王丽彬也分别对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最后,参会老师就家长们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解答,会议气氛友好热烈,效果良好。

1tfq0hgv9j

这次见面会,通过和家长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不但增进了我系与家长的相互了解、建立了相互联系,更为今后相互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月28日,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回到校本部。当晚7点,我系召开2014级新生见面会。系总支书记杜娟、系主任张浩、总支副书记汪东、副主任黄向东、李路葵、系办公室主任李红、教研室主任侯利业、刘时燕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杜娟书记和张浩主任都做了讲话。他们代表全系师生对2014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向新生介绍了设计系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计划,并就新生如何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最后他们共同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所寄予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待国庆假期收假后,全体新生将开始进入大学的正常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