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西安美术学院2016年学院运动会剪影

西安美术学院2016年学院运动会剪影

04-162016

为期一天半的校运会结束啦!热闹的操场也回到了赛前的宁静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些些不舍呢?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段时间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4月14日上午,我院2016年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开幕。

01开幕式开始啦

02

英姿飒爽的设计系学生代表队,他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的走过主场。

正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上十年功,这些方队的同学们在校运会前的连续几个星期每一个中午和下午都要在烈日骄阳之下一遍遍的喊口号,踏正步,正是他们的努力,让我们才能够欣赏到他们的美丽。

03

设计系给队友加油的同学们,为他们的奉献精神鼓掌!

运动场上设计系学生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他们展现了我系学子们的青春与激情。

04

05

06 07

今年的运动会还是那么的精彩,群雄争霸,阳光下健儿们在奔跑的、起跳的身影还历历在目,还有哪些为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明年,我们,你们,他们都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