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分会开展“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系列活动

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分会开展“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系列活动

11-192015

—师生趣味运动会

为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设计系团总支和学生分会于2015年11月6日和11月13日两天在校体育场,联合举办了“三走”系列活动—师生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为“螃蟹运西瓜”:两名同学背对背、胳膊相挽夹住气球,横向前进,在10米处折返回将球交到本队下一组同学,依次循环完成,用时最少的队获胜。第二个项目为“跳绳接力赛”:参赛选手边跳绳边跑向10米标记处,折返绕回后,下一名队员继续,依次循环,用时最少的队获胜。第三个项目为“两人三足接力赛”:两名同学分别用丝带将左右腿绑在一起(绑在踝关节附近)。以“三人两足”方式前行至10米标记处,与己方队员会合,依次循环,用时最少的队获胜。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广泛,涉及系办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我系四个年级的几乎所有班级,除一些外出参加实习和写生的同学,其余600余名同学都参与了活动,运动会共有45支参赛队伍,参赛达450人次。三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评选出一、二、三、四等奖。所有的奖项均为集体奖,有200余名同学获得了奖品。所有现场参与的同学都领到了一个小小的纪念品。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观看的同学呐喊助威,大家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活动中老师们的参与更加活跃了赛场的气氛,其乐融融的比赛氛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活动适时的起到了提醒同学们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多注意锻炼身体的目的。两天的时光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

01 02 03 04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