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庆祝我系获得“舞动中国梦”舞蹈大赛第一名

庆祝我系获得“舞动中国梦”舞蹈大赛第一名

08-282015

12月9日晚7点, 西安美院2014“舞动中国梦”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领导和其他院校巡视专家、评委老师莅临指导和全校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一共有十三个院系的十四支比赛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出场顺序,设计系第九个上场。

001

在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热情高涨。当代表设计系队伍出场的时候,全场的气氛瞬间推到了高潮。设计系的帅伙伴们用自己娴熟,动感和创新的舞步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在台上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泼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比赛,设计系的帅伙伴们比赛的舞蹈——“咆哮”勇夺本次比赛一等奖!

002

本次2014“舞动中国梦”舞蹈大赛圆满结束。我们热烈祝贺我系在本次比赛荣得的荣誉。本次舞蹈大赛为热爱舞蹈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也促进了学院各个系部之间的交流。在这个舞台上,所有的舞者都以完美舞姿诠释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对青春的张扬。祝愿设计系在今后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