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爱心,从这里开始——设计系为张孟伟同学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从这里开始——设计系为张孟伟同学爱心捐赠活动

08-282015

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年轻的学子正遭受着不幸,用他顽强的求生意识与病魔抗争,用他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01

我院工艺系2012级陶艺专业张孟伟同学,于2014年7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张孟伟出生在河北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因为治病本就经济困难的家变得更加不堪重负,但幸运的是张孟伟父亲与张孟伟的骨髓配型成功了!近日设计系组织全体师生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张孟伟同学举行募捐活动。

设计系师生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我们的募捐活动进入了高潮。我们总能看到班干部面带笑容向同学解说这次活动的内容,总能看到一张张捐款后充满希望的笑脸。最后设计系师生为张孟伟同学筹集了3572元。毫无疑问,这次的募捐活动是成功的,而它的成功并不在于捐款的多少,而在于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无论是1元还是100元,或许在数目上有区别,但在体现爱心方面是毫无区别的。

02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校园的温暖和全系师生的爱心。爱心是不需要用任何言语来修饰的,行动更足以诠释它的内涵,而我们正式在用行动用爱心之手去诠释着奉献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师生们的爱心,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因为爱心,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