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2014-2015学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4-2015学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08-282015

2014年10月下旬学院“迎新杯”五人制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营造起了一种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我系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01

学生分会体育部认真组织了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工作,赛前筹备阶段,为了迎接足球联赛,学生分会的同学们做了较好的宣传工作,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球赛的目的,调动和增强了同学参赛的积极性。

02

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配合熟练犀利,为了集体的荣誉,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充分发挥出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尊重裁判的判决,尊重对手。在比赛成绩略低的时候,队员们仍然准抓稳打,使比赛场上的气氛热烈且和谐。系啦啦队的心跟队员的心紧紧拴在一起,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热情鼓劲,大家齐喊“设计系加油!”声音洪亮。使场上的队员变的更有信心,踢得更起劲。

03

虽然这次比赛没有踢进决赛,但是相信在今后的足球赛事中,大家会总结经验、加强训练,完善策略。相信我系足球队今后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