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由我系策划执行的“中国传统工艺的创新设计长安论坛”隆重开幕

由我系策划执行的“中国传统工艺的创新设计长安论坛”隆重开幕

04-212018

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第二届“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评奖暨“中国传统工艺的创新设计长安论坛”在浐灞生态区锦江国际酒店(亚欧经济论坛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我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荣敏;陕西省美协党组书记吕俊涛;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国内知名美术院校领导、嘉宾、代表以及我系张浩主任、杜鹃书记近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我系策划执行的“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是我院联合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在国内外具有影响的大型展赛。作为展览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传统工艺的创新设计长安论坛”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共聚西安,分享笃论高言,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传统工艺的振兴,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w201

我院王家春书记讲话并宣布论坛开幕

w202

郭线庐院长致开幕辞

w203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讲话

w204

中国文联副主席潘鲁生讲话

w205

我院王家春书记与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为共同成立“一带一路”中国传统文化创新设计研究基地揭牌

w206

郭线庐院长与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顾劲松为双年展终评评委颁发评委聘书

w207

贺荣敏副院长主持了活动的开幕式

w208

全体代表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