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展厅 >深圳平面设计协会“GDC13获奖作品展?西安站”展览实录
深圳平面设计协会“GDC13获奖作品展?西安站”展览实录

深圳平面设计协会“GDC13获奖作品展?西安站”展览实录


2014年11月19日下午,由西安美术学院与深圳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主办,西安美院设计系承办的“GDC13获奖作品展?西安站”开幕式在西安美院美术馆隆重举行。

西安美院院长郭线庐致开幕辞,他对本次GDC获奖作品来我院巡展表示欢迎,并希望展览能为我院师生开拓设计理念和视野、提升设计教育和科研水平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著名设计师韩家英代表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致感谢辞。

西安美院党委书记朱恪孝、院长郭线庐、副院长贺荣敏,著名设计师韩家英、张达利共同按下展览开幕启动球。西安美院纪委书记孙黎明、党委副书记赵万东、副院长贺丹、院长助理吴昊出席开幕式。西安美院各系处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部分兄弟院校嘉宾参加了开幕式。西安美院设计系主任张浩主持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后,5位深圳设计师分别在美院多功能厅为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GDC是中国首个面向全球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竞赛双年展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创办,这一设计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华人地区影响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权威和公正性的设计盛典。GDC13竞赛汇集全球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以“影响中国未来的设计”为宗旨,其评审结果将更为直接地体现当下设计与文化、商业、生活的互动关系,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

此次作品展从11月19日至11月30日在西部美术馆B馆举行。

  • 镜像,作者:韩家英
  • 亚洲绿色设计活动周形象海报设计之一,作者:汪泓
  • 西夫拉姆葡萄酒,作者:马深广,张晓明
  • 雀品牌文化系列之一,作者:孙可
  • 名物四季花,作者:马深广,张晓明
  • 老舍茶行,作者林韶斌
  • 第27届澳门国际音乐节海报,作者:梁子恒,刘华智
  • 博文工作室,作者:刘江平
  • 标本,作者:刘永清,陈开心,洪炎国
  • NUMBERS展海报设计,作者:Dengguin
  • 751国际设计节名师讲座海报,作者: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