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线展厅 >我系参与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收件布展工作
我系参与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收件布展工作

我系参与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收件布展工作


由陕西省美协和西安美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艺术设计展复评收件及布展工作于2014年7月11日在曲江曼蒂广场开始进行。

我系按照学院要求针对收件和布展任务进行了统筹安排,由黄向东副主任具体负责带领视传专业及工业设计专业部分教师及学生前往曲江曼蒂广场工作现场,参与平面设计277件、工业设计139件,共计五个项目总计416件套参与复评的设计作品收件复评布展工作。

我系承担了本次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五个专业类型收、退件及布展任务中两类,工作量占总作品数753件套的50%以上,是所有承担任务系部中工作量最大的系。

在收退件工作期间,系张浩主任、系党总支杜鹃书记、汪东副书记,多次赶赴曲江曼蒂广场工作现场,看望教师并召开现场会对如何建立好严谨的工作流程以及工作纪律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在整个收退件及布展过程中,设计系参与工作的11位教师,14位学生,克服诸多困难,顶着烈日高温,牺牲暑假个人休息时间,认真核对信息,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非常圆满的完成了学院交办的任务。两工作组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中国美协领导及陕西省美协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 郭线庐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 中国美协理事、平面设计艺委会副主任、西安美院院长郭线庐在开幕式上讲话
  • 合影
  • 合影
  • 评看作品
  • 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协平面设计艺委会主任何洁与评委评看作品
  • 陕西省美协党组书记吕俊涛与我院郭线庐院长对十二届美展设计展的布展做最后的审定
  •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