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团队 >叶仲楠
叶仲楠
  • z_ye_zhong_nan_works_004
  • z_ye_zhong_nan_works_003
  • z_ye_zhong_nan_works_002
  • z_ye_zhong_nan_works_001
  • z_ye_zhong_nan_works_000

叶仲楠

Ye zhongnan

讲师


叶仲楠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数字多媒体设计工作室负责人

在1996年考入西安美术学院美术设计系,2000年本科毕业后,任职于《中国计算机报》,担任艺术总监一职。2002年考入英国诺桑比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0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后,分别在UltimateContact(UK)Ltd.中欧联通(中国)有限公司和英国Tracy&JackieLtd.公司担任图形设计师。2006年回国任教至今。设计作品《多媒体互动汉字教学软件》正在申请国家专利中。

发表著作《浅谈多媒体设计的互动交流形式》发表于《当代艺术》2008年第2期;《交互式汉字学习软件案例分析》发表于《社科研究》第7期,并被评为优秀论文;《浅谈UI设计中的人机应用》发表于《唐都学刊》2009年第25卷;《GUI设计中的图标设计》发表于《大家》2012年第3期;《浅谈西部高校工业设计的发展》发表于核心期刊《陕西教育》2012年第6期;招贴《同生共构》和《和谐社会-诚信篇》发表于《大家》2012年第3期。

联系方式688453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