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活动 >我系举办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我系举办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08-282015

tt

2014年10月22日在3号教学楼516教室,设计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举行了2014-2015学年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换届竞选活动。随后又于11月7日召开了学生干部就职演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设计系书记杜娟、设计系主任张浩、副书记汪东、辅导员马玥琳、叶寅等老师以及新当选的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同学百余人。

参与竞选的各位同学首先在就职演讲大会上,对各自所竞选的岗位职责进行了介绍,并表明本人参加竞选的目的和今后开展工作的思路。同学们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老师和同学,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之后,杜娟书记对学生分会各位新当选干部予以祝贺,并希望本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要务实创新、团结协作、严格自律、增强信心、带头树正气、讲奉献、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共同打造出我系优良的学风和工作作风,为丰富活跃和提高我系的学团工作水平做出更好地成绩。张浩主任也对我系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发展和规划做了简要介绍。他代表全系老师表示对系学生工作积极支持,为同学们今后能主动创新地开展工作加油打气,热情鼓励。同学们听后反响热烈,气氛活跃,工作热情和信心倍增。此次的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就职大会为今后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