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8220工匠精神与当代设计&#8221论坛期间多所兄弟院校到我系交流座谈

&#8220工匠精神与当代设计&#8221论坛期间多所兄弟院校到我系交流座谈

11-072016

314833848497949729

2016年11月5日-6日,由我院和装饰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工匠精神与当代设计”学术论坛在学院美术馆隆重召开。我系利用微信平台向参会的兄弟院校设计同仁发出邀请,欢迎到设计系交流座谈。

论坛期间,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新疆伊犁师范学院、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常州大学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设计学科负责人先后到我系交流座谈并参观了我系的教学环境与实践教学中心和协同创新中心。

476516029908758821

张浩主任、杜鹃书记、黄向东副主任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与来访的院校热情交流、座谈。对我院设计学科的构成情况,设计系就实践教学中心与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与作用以及三个专业开设情况、二级实验室建设情况,教学及组织的学术活动做了介绍。提出加强院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是设计学科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各兄弟院校今后利用国内的学术论坛平台,加强在教学与学术及创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360134033473799448

905001169871583675

来访的兄弟院校教授、专家对我系的两个中心建设对设计学科发展及实践教学、学术研究、艺术创作方面带来的引领作用纷纷表示赞同与肯定。热情交流中,大家互留联系方式,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