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姜怡翔副院长为我系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姜怡翔副院长为我系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10-262016

2016年10月26日,姜怡翔副院长在研究生处武小川处长的陪同下到我系协同创新中心为”设计系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我系张浩主任、杜鹃书记、黄向东副主任、汪东副书记及各研究生导师、设计系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并举办了座谈会。

cyzx001

姜怡翔副院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cyzx002

张浩主任主持实践创新基地揭牌座谈会

张浩主任主持仪式并代表设计系领导班子汇报了我系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姜怡翔副院长对我系建设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表示肯定,提出基地平台的搭建为研究生培养以及研究生实践创新发展提供了条件,要抓住机遇,利用好这个平台,为设计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多出成果。表示学院将会对研究生培养以及专业、学科建设发展加大投入力度,向重点学科以及优势专业倾斜。姜院长还对我系承担多项学院及社会的一些公益性设计服务表示赞赏,希望设计系各位导师、研究生在设计研究中不仅有实验性创新还要有实践性实施,要落地,要为社会创造价值。研究生处武小川处长从设计学科的学科建设以及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的要求等方面对我系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期望设计系利用创新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它的功能,提升学术研究的开放性以及学术标准,研究生在导师的教授下完成更多的研究项目,培育出丰硕的成果。姜怡翔副院长、武小川处长和张浩主任、杜鹃书记共同为我系研究生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cyzx003

姜怡翔副院长、武小川处长、张浩主任、杜鹃书记为基地揭牌

cyzx004

姜怡翔副院长揭牌后与设计系领导班子及研究生导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