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与锐驰家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系与锐驰家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1-012017

12月30日下午,以“当艺术邂逅家居”为主题,我系与锐驰家具战略合作签约及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阿姆瑞特国际家居中心举办。

01

学院党委书记王家春,副院长李四军、宣传部部长景有民以及阿姆瑞特总裁助理王忠泽、副总经理王翔,锐驰家具国内销售部经理张立辉、深圳推广公司总经理王丽俊,我系张浩主任、党总支杜鹃书记、副主任黄向东、副书记汪东以及我系专业教师、锐驰家具陕西公司员工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王家春书记发表讲话,提出“观念决定未来、理念决定现在”,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能够走出这一步,是观念、理念上迈出的一步。艺术的目的是为了让人类生活更美好,要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西美要打开大门,与企业结合,与营销公司结合,把他们的理念植入到教学中去,使教学更加与社会、生活相结合、更接地气,上一个层次。将教授的、教师的以及学生的智慧结合在一起,为生活提供帮助,使得生活更加的美好。

02

03

李四军副院长为我系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张浩主任与锐驰家具深圳公司王丽俊总经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艺术邂逅家居”签约仪式上还展出我系20位教师新近创作的艺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