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与美国赫曼米勒西北运营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授牌仪式

我系与美国赫曼米勒西北运营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协同创新研发基地”授牌仪式

12-192016

32520150623195687

2016年12月16日,我系与美国赫曼米勒西北运营中心举行“协同创新研发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赫曼米勒西北运营中心举行。赫曼米勒西北运营中心总经理袁鹏及我系张浩主任、党总支杜鹃书记、黄向东副主任、党总支汪东副书记以及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507294691577887718

赫曼米勒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以研发人机工学座椅而享誉世界。此次的授牌仪式意味着我系与企业合作中,对设计专业的实践教学以及设计作品的应用转化等方面,都起到了有力支撑,充分体现了我系“设计为社会服务”的办学思路。建立于大品牌的协同合作,对我系在设计教学、实践教学方面能有更多的优质设计资源给予支持。

挂牌仪式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