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陕西省体育局领导一行考察我系两个中心

陕西省体育局领导一行考察我系两个中心

12-072016

2016年12月6日下午,学院郭线庐院长、科研处朱尽晖处长陪同陕西省体育局姚金荣局长、张继学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系考察、指导。

张浩主任、党总支杜鹃书记陪同郭线庐院长、姚金荣局长、张继学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创意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创意图形设计实验室,信息艺术设计与产品造型协同创新中心。

考察后一行在我系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了座谈会。郭线庐院长就学院设计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西安美术学院对陕西体育文化事业做的工作以及学院与省体育局今后加强协同合作,将陕西的文化资源优势在未来的合作中,通过艺术设计与艺术创作为陕西体育文化的发展注入文化自信。协助省体育局借助承办一系列国家体育活动来实现打造陕西成为全国体育强省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姚金荣局长对于西安美术学院以及设计系在艺术设计教育领域的理念以及所做的成绩高度认可。对学院近些年来对陕西体育文化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西安美术学院与省体育局深度合作,为推动陕西体育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为陕西的群众体育文化做出实事。

我系张浩主任就设计系历年来为陕西体育文化事业所做的成绩一一做了汇报,表示设计系作为陕西艺术设计的引领者,用三个专业的设计实力来回报省体育局对西安美术学院的信任,用设计来塑造陕西体育文化设计的视觉识别。

座谈会后,郭线庐院长、姚金荣局长、张继学副局长一行观看了我系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大型会展设计课程汇报。

004

郭线庐院长谈学院与省体育文化事业的合作

002

姚金荣局长对我院在陕西体育文化事业所做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001

张浩主任汇报我系体育文化设计的成果

003

省体育局姚金荣局长一行观看我系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课程汇报

005

郭线庐院长、姚金荣局长、张继学副局长一行座谈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