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张浩主任一行参加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2016年会

我系张浩主任一行参加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2016年会

12-052016

2016年12月2日—12月4日,我系张浩主任一行六人前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参加“2016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年会”。

12月3日在年会期间的专委会主任专题会议上,作为专委会执行主任委员的我系张浩主任代表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提出承办2017年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年会。他从西安深厚的传统文化、丰富的历史遗存,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的地利优势与西安美院在当代设计教育领域作为西北五省桥头堡作用,西安美院设计系承办大赛的经验和组织能力以及教师在信息与交互设计领域中的探索与研究等方面做了陈述,获得了专委会各主任委员们的一致认可。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专委会主任鲁晓波教授决定2017年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年会由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承办,并为张浩主任颁发了承办委托书。

我系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艺术与科技教研室教师侯利业、马寰列席了会议。

01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晓波院长为张浩主任颁发承办委托书

02

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鲁晓波院长在会议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