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系设计团队出色完成十四运会会徽、吉祥物征集新闻发布会设计任务

我系设计团队出色完成十四运会会徽、吉祥物征集新闻发布会设计任务

05-262018

2018年5月2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新闻发布会在大雁塔北广场隆重举行。

image1

我院院长郭线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与陕西省第十四运筹委会副秘书长、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副局长徐鹏、董利、张继学、邹军、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冯力斌以及我省奥运冠军郭文珺、秦凯共同启动了征集活动全网上线仪式。

image2

受陕西省第十四运筹委会委托,我院负责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十一项视觉形象征集、设计的组织实施工作。郭线庐院长担任十四运筹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我系张浩主任担任宣传部成员,由设计系执行完成此任务。本次十四运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的征集,从征集函的起草、到征集平台的搭建以及发布会征集视频设计由设计系团队杨田田、程甘霖、赵阳及部分学生完成。

image3

imag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