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优秀作品评选在浐灞生态区长安塔举行

“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优秀作品评选在浐灞生态区长安塔举行

04-242018

640.webp2018年4月20日-21日,第二届“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优秀作品评选在风景优美的西安浐灞生态区长安塔塔内举行。

640.webp (1)

▲终评评委合影

我院院长郭线庐教授、广州美院学术委主任赵健教授、中国美协艺委会秘书长苗登宇教授、四川大学博导陈小林教授、中国商务广协副主任高峻教授担任终评评委。经过认真评选,最终在初评中遴选的500件入围作品中评选出入选作品260件以及优秀作品60件。

终评评选现场

640.webp (2)

▲终评评委郭线庐教授

640.webp (3)

▲终评评委赵健教授

640.webp (4)

▲终评评委苗登宇教授(左)、高峻教授(右)

640.webp (5)

▲终评评委陈小林教授

640.webp (6)

▲终评评委评选现场

由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设计学科8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在4月20日对送展作品进行初评。经过一整天的认真评选,最终从15600余件送展作品中评选出500件入围作品,进入终评。

640.webp (7)

▲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教授与初评评委合影

终评评选现场

640.webp (8)

▲初评评委韩绪教授

640.webp (9)

▲初评评委赵超教授

640.webp (10)

▲初评评委孙大刚教授

640.webp (11)

▲初评评委吴萍教授

640.webp (12)

▲初评评委吕曦教授

640.webp (13)

▲初评评委张浩教授

640.webp (14)

▲初评评委黄向东教授

640.webp (15)

▲初评评委会议现场

“丝路精神—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获得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交流推广项目立项,是由我院联合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专业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设计系策划执行的。已经成为陕西乃至西部地区,规模、规格、学术水平、社会文化影响最高级别的艺术设计活动。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国内外23个国家和地区、2000余所院校的送展作品15600余件。涵盖了海报设计、书籍设计、包装设计、动态交互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品牌形象设计、创意空间设计、公共艺术等多个艺术设计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