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团队 >张军
张军
  • z_zhang_jun_works_000
  • z_zhang_jun_works_005
  • z_zhang_jun_works_004
  • z_zhang_jun_works_003
  • z_zhang_jun_works_002
  • z_zhang_jun_works_001
  • BREAK
  • 抗魔必胜胜利在望
  • 系列心理病
  • Protecting all mankind
  • 大树底下好乘凉
  • 一个人的成长史就是他的阅读史
  • STOP!pobhit!
  • 节约粮食一路绿行

张军

Zhang jun

讲师



深圳插画协会会员、视觉中国签约插画师。

1992-1996年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1996-2000年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

2004-2007年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并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

2007年毕业留校任教至今。

任教期间完成校级科研课题项目若干,发表国内外论文十余篇,获得设计发明专利两项。多年来指导学生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积极参与双创教学和研究实践工作,同时在教学和专业赛事上获得了相关奖项。

参赛展览

1.2004年招贴设计作品《西部信息》参加“西部.西部“香港展。

2.2010年招贴设计作品《here there》参加“2010海峡两岸优秀设计师海报作品邀请展“。

3.2013年招贴设计作品《汇美》参加中美国际“Us&China Typographic Poster Exhibition 2013 “邀请展。

4.2013年插画设计作品《日想日画》参加《“人.插图.生活”第二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获奖作品展。

5.2014年水墨系列作品参加《“清水约”青年艺术家邀请展》

6.2015年5月出版绘本作品《永远的琴声》,同年获得2015年中国最美绘本荣誉称号。

7.2017年韩国国际当代设计师邀请展。

8.2019年9月插画设计作品《我和月亮》在深圳博物馆进行《和你一起画月亮》主题展览。

9.2019年11月插画设计作品《美人鱼。城堡》在北京大悦城参加由深圳插画协会举办得主题展览。

10.2020年10月插画招贴设计作品《读书是我们成长得源泉》在山东工艺美院参加2020“世界读书日”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

交流

1.2010年元月被派往韩国弘艺大学艺术学院进行艺术交流和访谈。

2.2012年八月被派往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进行艺术交流和访谈。

3.2013年被派往欧洲的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几个国家的艺术学院进行艺术交流和访谈。

4.2018年至2019年在法国巴黎艺术家城进行艺术创作和交流,参加全球艺术家OPENNING studios工作坊。